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



现在是怎么了,好多的渠道网上,电台,电视都在报道现在的房价在回暖,有些广告还大放楼市回暖大局已定现在正是抄底时机,谁都知道楼市是我国经济增长的一个顶梁柱,楼市的回暖明摆的就是我国的经济开始复苏了,难道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对于我国来说影响真的不大,可是自己身边的的一些现实情况怎么并不是像上面说的那样呢,好多朋友的公司现在还在变向的降薪水,好多年青的朋友正在为找工作发愁,工资都在一路走低为什么这个时候楼市却要看涨了,不知道现在买楼的的是一些什么人,真的是老百姓钱多的没地方去了吗,之前电视上还在报道会不会楼市向弹簧一样压的越低弹的就会越高,总觉得现在的楼价虚得很,经济目前还不是很稳定房地产商们就迫不急待了,到处乱放一些不实的信息扰乱混淆老百姓的视线,造成回暖的假向,只少我身边的一些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他们并没有出手,都在等。必尽需要老百姓掏的是真金白银,所以现在我们并不能太在意一些媒体的报道,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,酌情下手。
访客q74Xo0(游客)65334536群“语过添情”,30岁以上的单身群[30岁以下的免进].单身的首选,贵在真实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